You, for heavens sake, you take my breath away

你的魅力令我屏息不愿打扰 像是来到天堂


When you're not even trying

你轻易就让我失了神志


You got me wondering why, ooh

你让我沉迷 我想知道


What if you were mine?

你是否会属于我



                                                       ——《Tell Me You Love Me》



拖了超————————级久的圣诞(?)/新年(?)图

@reminiscence 的房子      超————级喜欢~ 之前拍了点图片但是是给朋友的生贺所以就没放出来了


Hope you like it!


评论(2)
热度(7)

© 娱乐大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