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7.25 毕业镇魂

感谢p大的原著《镇魂》

真的谢谢镇魂让我认识了这么一群好演员 白宇 朱一龙 辛鹏 江明洋 李砚 王超伟 刘泯廷 李思琪 高雨儿 (排名不分先后)和其他在镇魂里的出演者 所有的工作人员 还有后期 真的谢谢 你们真的辛苦了

真的惊叹于白宇朱一龙的演技 所有的感情能播出的不能播出的内容全都以眼神台词传达给了我们 就是因为你们的努力敬业出色演技才让我们这么多人爱上你们爱上这部剧

真的不后悔看这部剧 即便最后的结局不尽人意 甚至可以说不知所云 但真的还是谢谢

编剧脑子怎么样不用我多说 我看完结局之后冷静了一下
我有一个疑问:编剧为什么会把结局改成这样?
为什么最后沈巍对着夜尊说回家而不是赵云澜
我单方面认为编剧 从看小说可能就站的骨科?所以到最后把电视剧改成骨科?也可能是我想错了 都是个人猜疑请各位看到的不要放在心上

评论
热度(4)

© 娱乐大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