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黄]521随笔

*我昨天才知道今天的意思。。。。发糖糖!

*突然想到一种奇特的求婚方式。

青峰为了这天准备了很久,确切的来说他从上个月就开始准备,为的只是给黄濑一个永生难忘也可能是他会被一辈子吐槽的求婚。

黄濑下了飞机,和平常一样,入夜了才回到家里,疲惫不已的黄濑打开了灯,一个黑皮坐在沙发上吓了黄濑一跳,虽然平时青峰也会等着自己回来,不过多半是在卧室里。黄濑感觉到有些不对,也看到了青峰脸上的神色有些凝重。

未等黄濑开口,他就被青峰说的所震惊了。

「分手吧,黄濑。」

青峰顿了顿,

「关于这件事我也想了很久,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和正常人一样。」

黄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想回卧室静一静。

很好,我就知道你会先回去卧室的!这样一来计划就能如期进行了。

当黄濑打开门,扑面而来的玫瑰花香与玫瑰让他震惊到了。地上铺满了玫瑰花瓣,中间还有蜡烛围成一个圈,让自己不自觉的走到了中间。床上的玫瑰一半是蓝色妖姬色的一半是柠檬色的围成了一个爱心,红色的玫瑰花瓣整齐排列,排成的是

「Would you marry me?」

黄濑看到眼前的这一切,转会去看青峰,青峰只是笑着看着自己。

青峰从沙发上起来,走到黄濑面前,单膝下跪,从口袋里掏出盒子,打开,向黄濑递去。

「黄濑,我为了这一刻可是准备了很久呢。」

望着黄濑的眼睛,青峰的表情变的认真起来,

「黄濑,你愿意嫁给我吗?我要你这一辈子只能和我姓。我要让你成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当然,第一幸福的人是我,没有什么比爱你更让我幸福的事情呢。黄濑,答应我吧?」

「笨蛋小青峰,我还以为你真的要和我分手了呢,」黄濑轻轻啜泣到,「你知不知道我刚刚多难过!」

「是是是,是我不对,黄濑别哭了好不好?」

黄濑蹲下抱住青峰,对上青峰的嘴浅浅的吻了上去,

「我要你一辈子都拜倒在我的西装裤下。」

(^p^)就这样青峰求婚成功啦。

这都什么鬼啊,lo主....

评论
热度(12)

© 娱乐大众 | Powered by LOFTER